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8/10(一)

8/10(一)

咯咯的一阵阵敲门声敲醒了我们
原来早上我们有免费的早餐的说列
可恶的是姑姑他们之前都没有告诉我们的
还得我们都连忙的带着困意的冲洗出门

一起来就看到镜子的我
那头发型也还自然的不错呢~呵呵
可惜我都习惯戴帽子的~嘻
那头发行就算是真的很好看我也不敢这样的出门
就是自己没信心觉得很好看~呵呵

本来我来云顶之前就想过剪头发了
毕竟都已经一个月吧都没有剪了
想说要来云顶的就修理下头发的比较好看
妈妈当时听到我说要剪头发说不用~
而我本身就是懒的说~呵呵
既然妈妈说不用了我也省得时间金钱的去剪~嘻

咳咳~一进用餐区就看见很多人~汗
我的人群恐惧症就此的发作~汗
对于很多人排队的那边我都不会跟着排
毕竟我喜欢吃的东西并不多
加上我也不喜欢排队地说~呵呵

简简单单的看见几样东西选了就回座位用餐咯
可能是我不习惯早起的用餐吧
所以我吃的并不多就有些饱了
之后我就拿水果来吃咯~嘻
吃着吃着才想起西瓜属于凉地说
对于刚起床的我来说可是不怎么好
但发现时都已经吃了一半~呵呵
所以~管他的~继续吃~呵呵

其他人都吃得比我多
而我妈妈可是属于有的吃就吃那种~呵呵
看着妈妈一盘有一盘的吃~汗
怎么妈妈就可以吃得下这么多东西啊~汗
有段时间为了某样事物二等了很久
这点我就不喜欢了~
这么多东西吃怎么还要为一样东西等呢?唉

本来等妈妈一起去另一个地方逛逛~之前说好的
可是我等不到妈妈吃完我肚子如我所料的发作~呵呵
所以就回房的解决下我的问题
等我再次得到三楼的时候妈妈已经离开了
想说妈妈也是刚离开不久吧
就在大厅那边试图等妈妈出现
怎知等了十分钟都不见妈妈下来的就有些担心

看着有12个升降机~有些讨厌了
谁知道我跟妈妈会不会像剧情那样的我进妈妈出的错过?汗
想了想就在此的回放看看
要是在房间都见不到妈妈就自己到游乐园看看咯
还好的是妈妈在房间呢~呵呵

之后我就跟妈妈一起到另一边走走咯
只要的是妈妈是在另一边赌场玩~汗
而我都不能进去的就看看那边是哪里咯
搭了升降机到了妈妈所说的游乐园就是我昨晚找到的那边~汗
原来到那边不用坐五个长长的电梯就可以到了~汗

妈妈就进去赌场玩咯
而我就在那游乐园走走看看咯
还是一样的有很多帅哥美女~呵呵
而我都是流连在篮球和射击电动那边看看
大多数我都是坐在这两个之间的长椅看咯

因为站着会觉得很累啊~
而已站着看别人玩就有种怪怪的感觉
待着待着的~一开始的怕怕就成了习惯
看着看着~怎么别人都成群结伴的游玩
而我就孤单的一个人看别人玩~呜呜

看到别人玩的很开心我也想玩得
可是这里可是很多人的害得我都是想而已
待着看着的想了很久之后我才换了卡片
拿了卡片之后我就再次的待着看着的又想了很久我才有下一个行动~呵呵
毕竟我还是很胆小的不习惯在很多人面前玩
而且还是一个人玩的情况下呢~呵呵。。。

最后我走着走着看到在一边没有人了~嘻嘻
就再看看周围真的没有人之后
我在走到投篮那边开始玩起投篮~嘻

之前看别人投篮的就好像很简单的
现在轮到我亲自的投篮才知道并不是我想象中的简单~呵呵
而且才玩了两次就觉得手有些累了~呵呵
玩的时候有些刺激开心紧张的说呢~呵呵
之后我就没有再玩了~
因为感觉~很尴尬地说啊~呵呵
玩起来那么的不习惯又何必呢~
所以我就只好继续当观众的看咯~嘻

看着看着也等着等着妈妈下来一起用餐
可是10点等了2点妈妈都还没有下来的
就感觉口渴的回房前顺便到我看中的美食买回去吃~嘻
就是那种格子饼干那种
吃起来脆脆的很好吃
可惜我吃的那种可不是有雪糕的那种~呜呜
不然吃起来可是更好吃呢~嘻

吃完了之后就想说妈妈应该会回来吧?
自己刚才都没有睡饱的就觉得累了就休息下
结果就这样的被我睡去了一个小时
梦里我梦到我以为这次的云顶之游只是一场梦而已~呵呵
所以起来时有段时间在想这里是哪里~呵呵
看着看着才知道那不是梦的是真的在云顶~呵呵
一醒来之后我就想说难得来云顶游玩的
就算没有哪里好玩也没有人陪的
也不想这样的浪费时间在房间休息啊
毕竟在休息我回去之后都可以

所以醒来之后就出门再到游乐园看看咯~呵呵
我就是这么无聊烦闷的人了
自己也不会去认识人的
所以就一个人的看而已咯~嘻

去其他地方就因为没有人陪的都觉得无聊
既然这样的就再游乐园看看别人玩之类也好~嘻

很好笑的是我有次再逛逛游乐园的时候
看见有个老头望着我的以为他认识我就上前咯
而且听到他说~要不要找小姐~汗~呵呵
怎么我也会遇上这样的情况啊~呵呵
看看下~也对~谁叫我一个人的这么可怜呢?呵呵

听到了那句之后我就自然的拒绝咯
之后我就想说怎么我这么快拒绝呢?
应该好奇下问问他一些问题啊~呵呵

之后我看到投篮那边的
一个比一个厉害的投篮呢~
印象比较深的就是一对情侣都很厉害的投篮
他们更是双剑合璧的一起投篮呢
快到有很准的投篮呢~酷!
这样的情况很好~
情侣们可以培养默契的~嘻

之后我看到有个男生玩射击可是玩得很有型呢
之前其他人可没有他有型的说呢
原来玩射击可以拿么有型呢~呵呵

突然好奇的想知道
投篮、射击、跳舞、跑车~这四种电动
那个电动会让人觉得那个人玩起来比较有型酷帅的呢?嘻

有时候看见没有东西看时我就出去吹吹风
就如姐姐诶说的对
来云顶当然要吹吹冷风感觉那冷冷的天气

那种感觉好真的是~爽~呵呵
冷到~终于能体会韩剧啊小说所描述的冷~呵呵
夜晚加上冷冷的天气~感觉好好哦~
要是有音乐的话会更好呢~呵~可惜我没有~呜呜

一阵又一阵的冷风吹过来的~
爽呢~呵呵~但有时真的很冷的说呢~呵呵
而我却很白痴的在外面待了半小时~呵呵
想说难得来嘛~就吹个够啊~呵呵

之后看着呗灯照得很美的酒店跟黑得很漂亮的夜空
这样的相对起来形成了很美的画面呢~呵呵
而且我发觉在云顶看夜空比我家那边看的更漂亮呢
可是我孤单一个人的~
更是显得我可怜~呜呜


之后再回去过来时巧合的遇到妈妈刚从赌场出来~呵呵
妈妈看到我就很开心的想赢了说
问了之后才知道妈妈爸妈、里面的食物待了出来~呵呵
看着妈妈鬼鬼祟祟的举动就觉得很好笑~呵呵
另一边也满担心妈妈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