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8/29(六)

8/29(六)

刚才看完了(世界大战)之后
心情就很奇怪的~也是我不喜欢的感觉
好像被石头压住的说~闷闷的

之后现在的我就感觉好不真实
好像我现在的存在就是怪怪的~呵呵。。。
是心虚?还是恐惧?不知道究竟为什么

只知道的是现在的我是很不喜欢~
那感觉真的很想让它消失而不要存在我心里

这部戏我之前也是有看过的
只不过上次看的时候是有女主角的
可不知道为什么的这次却没有的
害得我还真的以为我是精神分裂呢~呵呵


现在是半夜12点半
大哥二哥弟弟都很奇怪的就这么早睡觉~汗
害得我都来不及适应呢

刚才看戏的时候爸爸妈妈为了姐姐的事情又吵架了
着种种事情都让我~很不安
感觉好像某些东西要发生某些东西会改变的
真的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呢~呵呵

看来我是否要看看那所谓的心理医生吧?呵呵
不然有天我疯了都不知道为什么~呵呵

那部戏很讨厌的勾起我之前恐惧的想法
让我~不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