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8/19(二)

8/19(二)

今天我还是没有去整理的玩电脑
因为我想说二个姐姐会很快的回来的
怎知却是很迟的回来~
弟弟也去休息了
所以我在这段时候当然做些可以做的事情了~呵呵

也就这因为的我没有去整理东西~呵呵
在没有人打扰之下的我终于可以做我要做的事情~呵呵
要知道半夜姐姐都是玩通宵的
早上又有二哥坐在中间的很打扰~呵呵

虽然当时做我想要做的事情很专心什么的
可是当我没有继续做了下去的时候
突然发觉我做这些东西并没有意义的说。。。
这次并没有谁勉强我或是告诉我什么的
而我却是一个人胡思乱想的让自己心宁不安~呜呜

是因为我良心发现了吗?
突然有些感憾现在的我很糟糕。。。
是我想太多了吗?
还是我自己知道我不能这样继续?

别人都是念书工作的
我就无所事事。。。汗
每次想到这里都会心里很纳闷的说
该死的我就是这样子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