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8/4(三)

8/4(三)

昨晚我可是恐怖了
小说的内容慢慢的有些闷了
所以我就开始了看综艺解闷咯
看着看着~发现了
原来棒棒糖的阿本看起来很帅气可爱呢~呵呵

所以我就去寻找属于他的资料咯
看着看着~原来阿本是棒棒糖里面的灾难王~呵呵
就是在棒棒糖里的可怜小孩~呵呵
他看起来很搞笑的~呵呵
会看他的关系还是主要的原因是人帅~呵呵

就这样的我看通宵了~看到天亮了?!
啊?都七点了~汗~呵呵
可是我还不是很想睡的说列
所以我。。。才这样一直看下去咯~嘻
想想看~不能这样~
都天亮了~就算很想继续看也强迫自己回房睡了

起来的时候可是很舒服的说呢
毕竟12点的时候可是下场雨呢
让我睡得更是舒服呢~呵呵

想想白天也有夜晚的气氛还不来呢~呵呵


一点吧~姐姐要出门的时候看见我们楼下的门被弄坏了
而爸爸睡觉了所以我就没有叫醒爸爸咯
毕竟这么完了就算侥幸爸爸也没有用吧
可爸爸半夜的起来我就顺便的告诉爸爸咯

爸爸听到了这消息可是很紧张的看看咯
之后爸爸还很大胆的往门缝里埋头看~汗
这真的让我担心不己了
毕竟谁知道那搞破坏的人是否还在里面的呢?
要是这样的话爸爸那样的举动不是很危险?汗

还好是我担心多了~没有什么什么意外
只是我还真的怕有万一呢
有这么大胆的搞破坏
谁知道那个人有什么问题的~汗

想不到我们家还会发生这样的意外
但也有可能是顾客所惹的祸而不是我们惹的
可是想到这里我不禁想到先前妈妈泼水弄到那流浪汉的事件。。。
希望不是我所想象中的这样。。。

之后爸爸打给租客知道这件事
他们来了我怕爸爸又会有什么意外的
所以就下楼的陪爸爸咯
虽然我在一旁还真的一无是处的
但我也不管了~
要我在上面担心的我才不要呢

看到爸爸去应付四个租客的
还真的很佩服爸爸的厉害呢

我下去当然还有准备咯
谁知道会不会是足可干的好事呢?
毕竟爸爸打电话给他们他们就来了
嗯嗯~有些问题~
所以我也好不量力的偷偷带上了钢笔以防万一
我本来还想那滚下去的
只是这样好像怪怪的
要是没事变有事还完蛋呢~呵呵。。。

最后也没什么的结束~
一切平安没事~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