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8/31(一)国庆日

8/31(一)国庆日

国庆日~咧~
开心什么?不知道
有节目就开心下下咯~呵呵

只是昨晚听大哥弟弟说
在KLCC那边都没有什么东西看得
而我在家也没有那些现场直播的放烟花之类的
唉~大马~这样都不要庆祝下~可怜


自从我看完了(网游之书生传奇)之后
我对其他的网游小说就快没有兴趣了
谁叫该作者写的太好了~
让其他的小说都快埋没了

更可恶的是该小说还没有完成就被我看完
让我又嘻又恨的说

之前我也有看过这小说的封面的
只不过之前我都是看魔法师召唤师的小说
所以就算见过了也没有深度的看看
而最近我对琴棋书画这东西有兴趣的
就找到了这小说了~

说真的这小说跟其它小说不同
而且该作者有写的很好哦~呵呵
可惜就是没有完成~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