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星期日

坚持吗?呵呵

#这两天都睡不好呢 都怪周五锻炼的太狠了 害的我脚步至腰部后面隐隐作痛的说呢
#翅膀这次五人过来 是5P吗?呵呵 有种冲动去询问呢 呵呵 我好象被发现是同类了
#最近玩游戏很勤呢 趁现在还有热情的 好好享受这难得的沉迷呗 嘻

#宏伟今天奇怪呢?是因为工作出问题的关系吗?可就算如此 我也无能为力……
#好奇加入约炮群组 发现几个没想到的人是同志 甚至有兴趣约炮?呵呵
#照顾宇恩难 尤其出门后…… 抱着重 让她走路又担心跌倒撞到…… 给回她父母算了 呵

#牙作痛 是没睡好火气的关系吗?……
#就连性欲都降低了 没得打飞机……
#短发自拍 因为宏伟的喜欢 让我也开始接受短发的好看呗 呵呵

#原来时代广场的宝宝厕所空间大又干净呢 让我想到 这可以与宏伟抱抱偷情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