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

平淡到…… 都不想行动了 呵呵

今天几乎没什么特别事情吧? 或许本来打算晚上看综艺节目 怎知爸爸占用电视了
或许我想看电影 但六点回来的我 要看的电影都是九点多才有 看到十一点?太晚了
或许我应该早睡的 只是现在才九点…… 这未免太早了吧?呵呵

本来就打算看小说就算了 但怕看着看着 就不写日记了就不好了 还是写了再看 呵呵
安利产品至少还没到呢 还好有婉婷帮忙跟进这件事 而我只能等待咯 呜呜

……
昨天开始颈项那里就开始作痛了 还好对于睡眠没有问题 不然我可能疯了 呵呵
巧在于 当我有这么一个问题时 竟然在脸书上 发现相关舒缓颈项酸痛的方法?呵呵
我都觉得 想要什么 就会要什么的 这就是所谓的吸引力法则的说呢 呵呵

肩膀锻炼 可是像与时间比赛似的 都争取时间锻炼呢 还是加重量使劲的锻炼……
虽然不知道如此有没反效果 但我觉得如此很让人有动力的去锻炼的说呢 呵呵
像是跟自己过不去的 使劲锻炼感觉 有点棒 我这是犯贱的说?呵呵

因为发现舒缓颈项酸痛的方法不错 所以想起之前的一连串的拍打来玩玩咯
反正不是我驾车 就利用这段时间好好拍打手掌的 激发手掌各穴位呗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