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我坏蛋 我就是这种人?

放工后 本来打算就在家休息,怎知被邀请去泡热水湖?
开始时是拒绝的 毕竟对此活动没多大兴趣,但想到我没去 妈妈可能毕竟幸苦了
毕竟二哥二嫂可会把宇恩丢给妈妈看管而去玩…… 所以这是陪妈妈去咯

要是知道弟弟也有去的话 或许我会留在家休息呢>_< 或许这样有时间在家做坏事 呵
果然到了真没兴趣 呜呜,后来看着妈妈都看管宇恩不下湖的 就行动帮妈妈浇水 嘻
做了很早想要做的 就是帮妈妈泡脚呢 在家尴尬 也不好把握时间啊 唉

……
Desmond是我最近认识的网友 也是邀请我要国王游戏的人
基本上都谈好要参与 结果没想到第一个人员就是兆迪……
毕竟亲口知道他的某事 所以对这游戏 我退缩了 这点对他有点抱歉咯 呵呵

其实我都尽量挑毛病出来 尽可能的找出不能去的理由 也能满足我的好奇 嘻
没想到他都很积极搞这类活动呢!我可以猜想 这人的私生活是多精彩啊 呵呵
这点我多少有些羡慕呢 毕竟这样的生活 我多少有向往下呢 对保守的我 这次极大刺激

所以这次再邀请 我已经没多大兴趣 只是本着无谓信用而接受
当然这期间的要求条件都刻薄了些了 嘻嘻,要是他都满足了 去尝试也好 呵呵
当然这点对我的思想观念还是有冲突的 还有宏伟的顾虑呢 嗯…… 我就是坏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