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

家庭日最重要 记住

宏伟工作出问题了 而具体情况也不清楚的 只好盲目的安慰他咯
毕竟我都认为 每个人不是不知道怎做 而是需要有人提醒与推动而已
所以在不了解情况下 我也以猜测下 给他大至上的方向与建议 让他参考咯

二我想到的方法 其实都是从顺育转换过来的 就不知道适不适合宏伟咯
当然这一切都要重新开心锻炼起来咯 希望宏伟都能撑过去咯

……
同志软件有人邀请我 想说在太子园靠近的 去认识下也好
当我满期待下 却告知他想要玩…… 所以想了想就拒绝了
而这样就错过了周日家庭日出门走走的机会了……

以后真没必要就不选在周日 打扰我们的家庭日呢 想想都后悔呢 呜呜

……
因为上次与老爸吵架 所以这段时间 与他相处都会想到那情况的 就觉得尴尬
只是我都尽量一如往常那样相处 就是会知道 尽量避免与他有争执的机会咯
至于尴尬气氛嘛 我也尽量不明显出现 当一回事都没发生就好了

但这还是有后遗症的 就是我都尽量不在工作时间睡觉
当然这是赌气的表现 毕竟老爸依然没改变的 那我何苦呢?
就如妈妈说的 这样折磨自己何苦呢 何况这店没生意的…… 呵呵

虽然我知道妈妈说的 但就是依然赌气着啊 唉 或许过几天就会打回原型了吧 呵呵

……
晚上时间精神不好 就连我喜欢的脸书 都没心情看呢 是我睡太久了?呵呵
我想到了 是我大腿作痛吧? 奇怪就是周五锻炼 昨天没事 今天却作痛?

#晚上都想找很多电影给妈妈看 怎知都缺少中文字幕的 让妈妈看的迷糊的不看了
#昨天跟弟弟生气 今天他开口与我说话 我才开始恢复…… 我就是好胜……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