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宏伟 谢谢你

周三没开工 妈妈他们都上云顶游玩 明早才回来开工 至于我呢 不再赖床的起床准备咯
那是计划 趁这难得的机会 去趟宏伟的公司 去探班下 顺便了解宏伟情况 与游玩一趟
八点起来了 赖床下 情不自禁也打了一出后 想了想就不赖床的起床准备咯 呵呵

我想要不是目标大 恐怕我会选择赖床下去了 呵呵 避免这情况出现 还是起床好了 呵
爸爸一夜没回家?一早买了烧肉烧鸭回来?有情况?呵呵
准备一番后 跟爸爸姑姑说声就出门咯 就发现我还是困困的情况呢 呵呵

当然这情况我也很享受呢 毕竟这么难得早出门的感觉很棒 呵呵
所以这样的心情就如常工作后 难得一次出国的开心爽的感觉吧?呵呵
难得出门 吃了两块白糖糕垫底 再看看其他有什么美食品尝下 呵呵

有打算去太子园吃点心再出发 但想想后 还是早到好 我还是不熟悉那边的巴士啊 呵呵
或许在这么多交通 我不会喜欢巴士 一来不了解路程 二来不定时也多人啊 呵呵
但要到目的地 这是必须面对的 要是搭错方向 还有时间搭回来吧 呵呵

……
到了kelana jaya 站后 问题来了 该哪里搭巴士 该搭什么号码巴士…… 连忙上网查询
还好有个女生可以问清楚方向 而巴士号码换了 只好每辆巴士上前询问咯
还好这一切都很顺利 就是等巴士 与担心会不会搭错巴士与过站了 呵呵

802巴士 有经过one utama ,ikea,giza mall 等 而我的目的地也有呢 嘻
路在口边 在一次次的询问下 终于找到了giant kota damansara  也是宏伟工作地方
这段时间都担心上网查询等的 有个念头 就是好好整理巴士路线多好啊 呵呵

已经累的没心情这下去了 呵呵 真想好好看看小说打发时间回家呢 呵呵

终于见到宏伟了 看到他那瞬间 之前的幸苦也是值得的 呵呵 整个心情都开心起来呢
虽然他还是有事要处理离开 但看到他一副工作模样 简直帅呆了 呵呵
怎知原来只有我欣赏他那身穿着而已?是我眼光差 还是其他人不会欣赏啊?呵呵

但没关系 我真心觉得帅气就好 呵呵 去了宏伟车休息下就 再次出发到处走走咯 呵呵
本来打算与宏伟一起车里休息的 那我可以好好欣赏宏伟的睡相 呵呵
可惜他却在店里休息…… 害我白期待了一场 呜呜

其实这kota damansara,在认识凯乐时就来过这里呢 呵呵 那只是一部分而已呢
所以走着走着熟悉呢 呵呵 但这边的广场都不习惯呢 还是时代广场 金河室内习惯些
当然这也有独特的风格啦 呵呵 或许这边新开发 所以人潮都不多呢 可惜了

这里差不多算是花园了吧 呵呵 让我走着很开心下 呵呵 好像在探宝的说呢
只是我还是吝啬了点 对于很有兴趣的咖啡馆 我还是不舍得进去花费呢 呜呜
过后确认了这另一方向的巴士站后 就回去与宏伟进行下一个休息时间咯 嘻

我早到了 却意外发现宏伟坐在店面的角落?…… 不禁替他心疼了……
看到这一幕 感觉他辛苦 也寂寞的说呢,这点我发现我生活的很幸福了 很感恩
有个念头 回去好好向爸爸学习点心手艺…… 当然只是念头而已

但这已经提醒我多幸福福气了 而我却都没感恩的说 不应该啊

终于宏伟休息时间到了 好好坐下半小时聊天吃面包后 就回到车里休息了 呵呵
我都心疼宏伟 恨不得把自己拥有的都给他呢 而宏伟都觉得不该如此的 就尊重他
只是我有点不安 毕竟我能给的不是他要的 他要的恐怕我给不了…… 这样…… 我担忧了

只能在珍惜上好好珍惜了这段可爱的感情 呵呵 或许我没信心给他让他接受吧……
当然这问题我也抛开 我还是提不起行动力…… 既然如此 不想呗 添烦恼啊
宏伟休息时 我终于有机会好好欣赏他的睡相咯 呵呵 很可爱 呵呵

要不是他提前警告 与停车场的确人多的话 我或许会偷吻他呢 呵呵
睡着都邹眉头的…… 真心疼这小家伙呢 不吵着他的 静静好好欣赏这难得机会
而这样的情况 就已经很让我满足了 嘻

其实 我狠下心 在不了解行程下 还是要来找宏伟 主要是确认宏伟认同了我了 嘻
早在之前他隐约说亲爱的就很棒了 直到昨天他说:没想过我的伴侣来我的工作地方

就冲着这句 我就这么来了 呵呵 而我也决心了 以他为重 不再动摇了 呵呵
因为那时开始我知道 我有伴了 嘻 被认同接受的感觉很美妙呢 呵呵
虽然这感觉脆弱吧 但我尽量好好珍惜 不留遗憾的说 嘻

……
#回去 巴士 两小时半回到家 最不喜欢巴士这交通了 哼
#途中看到有人运动健身 好勤劳 我惭愧……
#原来很多人这么辛苦的生活 我很幸福

……
有句话很想跟宏伟说 谢谢你 认同接受我 谢谢你就算幸苦 在我面前都微笑着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