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

与老爸吵架了……

嗯 下午跟老爸吵架了…… 或许是我被叫醒 感觉没睡好的 脾气就不好?呵呵
开始是因为我争取时间休息 怎知没谁会操作气压锅 只好我亲自处理咯
再休息时 爸爸打开电视声音太大声了 不禁提起勇气的询问下情况

要知道 忍耐这情况很久了 都担心太限制爸爸的不说 只是
我不爽在于 他工作时休息睡觉 下午就很有精神开电视 而且很大声?汗
我本来想说 问爸爸 是不是要这么大声才能听到?毕竟我也知道老人家有这可能问题

怎知爸爸听到后的反应很大…… 汗 而且都不是回答我问题的……
开始我都很有耐心的再询问的 怎知还是很大反应?…… 结果我牛脾气上来了…… 汗
就这样的没结果的吵架了…… 吵架时我都后悔 只是那脾气就是 唉咯

吵后 我也有一度后悔的要哭了 但想着 这不是我的错的 忍着不哭
老爸很喜欢说这家是他的 所以我也冒险的挑战的说 那我可不可以住这……
就如我说的要是老爸敢说不可以 也就去他所愿的 立刻离家……

虽然我也知道这会后悔 但就是不喜欢老爸都说得这么绝情就是了
或许当时我也想找个机会 绝自己的后路 挑战自己是否能独立没有…… 呵呵
当然这方法不好就是了 嘻 最后没多久 调好心情 当一回事没发生 面对爸爸 哼 嘻

或许我们彼此都忍着不说 而我这样想要说出来解决的改变 大家都不习惯都如此吧

……
《花样姐姐》果然还是很好看 都很温馨的说呢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