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星期四

真相只有一个 呵呵

不能休息 那是昨天与老爸吵架的默认协定?还是我自己固执的行为而已吧?呵呵
工作时没休息 果然还是很累呢 可放工后 老爸开电视的声音 也小了 这值得吗?呵呵
其实就算老爸还是以往那样 我也没话说 毕竟再吵架也不可能 毕竟这是伤亲情

所以嘛 我还是忍耐咯 只是昨天昏了头而已 呵呵

……
昨天是宏伟休息天呢 可他都睡到下午 然后跟同事看电影的 所以都没回复我咯
害的我整天都在想 这怎回事呢 这算是如之前那样吗?网络还是靠不住?呵呵
原来是宏伟担心我不开心于他没有陪我 只是这对我没关系 毕竟不是真的不想陪我

我想法就是 毕竟大家都有彼此的生活空间 要是真的有节目的话 我也会体谅的
就是没回复我怎回事 让我白担心一场才是纳闷的 呵呵
如果我没听错的话 在通电话时 宏伟有次喊我亲爱的?呵呵 让我暗自开心下 呵呵

通过电话 我发现我突然很想他呢 好像很久没看见他了 但上周才陪他过夜而已 呵呵
所以 我与宏伟 这算是情侣了吧? 我姑且当作是了 呵呵 虽然没告白这样的逃避啦
但这也已经好让我多少有些顾虑了 呵呵

亲爱的 嘻 这句我喜欢 呵呵

……
每次与姐姐出门运动时 姐姐都特别多话说?呵呵 而我也没办法下听她说咯
所以都能在她说话时 找到某些线索的 找出真相呢 这相当于像是游戏似的 呵呵
上次就很敏感的抓到姐姐的话 就怀疑姐姐已经有男友了 呵呵

毕竟在那之前 我在脸书意外的发现 姐姐与另一个人的照片贴在一起的 暧昧话语?嘻
只是当时姐姐装傻的否认而已 这次姐姐意外的承认了这件事呢 呵呵
而我在这段时间 也找到很多线索的是 没意外的话 姐姐这新工作 应该与男友一起呢

好笑的是 当我都说出我说知道的事时 姐姐都很惊讶我怎知道呢 呵呵
我想 难道姐姐不知道 发布在脸书就不会是秘密吗?呵呵
不得不说 看叫姐姐这么惊讶的表情 我还是有些成就感的说 呵呵

当然这件事我也告诉了妈妈 也让妈妈看看 姐姐这次的男友模样呢 嘻
没意外的 在模样上妈妈挺满意的 就不知道个人性格态度如何咯 呵呵 这值得好奇咯

……
放工了 却收到消息二哥要带妈妈去没去过的广场?
但是这次我没有休息累死了 而且待会也要去运动啊……
有个念头就是偷懒不去运动的 跟随妈妈他们逛街去了 呵呵

但还是撑不住身子的疲倦的倒下了 还是乖乖休息去运动呗 呵呵
这周运动起来都没有腰酸背痛 我都怀疑我是不是偷懒的没去运动了
可是因为如此 我都特别的加重重量的锻炼 却依然如此?这是怎回事啊?呵呵

要不我锻炼的不够 要不是我吃了维他命C 舒解了肌肉上的疼痛?呵呵
不管前者还是后者 这都让我在运动时 尽量撑到我的极限重量去锻炼 这叫自我折磨 呵
至于体重与身材 在这一个月多…… 好像依然没什么成果呢… 只好安慰 这是为了健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