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约会咯 呵呵

昨天一早 宏伟通知我 他带妈妈过来用餐?一时紧张的 早早准备了点心呢 呵呵
到了约定时间时 我都紧张的出店面的等待 直到过了半小时才想到 或许塞车?
也终于等到了 他妈妈看起来很随和呢 我妈还以为是他的女朋友呢 呵呵

毕竟不知道宏伟有没向他妈妈介绍过我 所以都有几度在想 是不是该过去打招呼呢?
但是他们用餐着 所以不好打扰 直到最后都没上前跟他妈妈打招呼 就是顾客聊天而已
好笑是 在这近距离下 宏伟以微信与我讨论付钱的话题 呵呵

我开始就打算我买单 怎知宏伟坚持尽孝心 尊重他的让他付钱咯 呵呵
他们临走前 真想摸摸宏伟的头呢 他的到来让我发现 好像很久没见到他呢 呵呵

……
因为与宏伟约好了 所以期待下 提早关店准备呢 在服装上我就犹豫花了不少时间
选了新买的衣服呗,不然有些太简单 有些太隆重的 我当时有了选择困难症了 呵呵
本来打算轻装显得轻松好看 怎知忽略了要看电影 没准备包包与冷衣…… 呵呵

害的我们在连续两场电影都冷得快发抖呢 呵呵
当然在电影院这么浪漫气氛下 我都当然不忘牵住宏伟的手咯 呵呵
只是好笑是 我们都选择恐怖电影 所以多数都彼此吓到的 抛手盖眼睛嘴巴的 呵呵

用餐时 我都情不自禁得直视对方呢 害的他都觉得尴尬与害羞呢 呵呵
可我都看不够似的 不住往他那去看他 呵呵 害的我都觉得奇怪呢
这次约会 再一次发现自己的视界太低了 反而二十岁的他更是知识很多呢

无论是价钱观念 还是其他观念上 与他有一定的差别呢 呵呵
不禁在想 这会不会形成我们的问题啊?呵呵
在这么了解下 我感觉我很不上进 跟不上社会的说呢 只是真的这是问题?呵呵

或许可以猜想 我们未来不会太好 但我们都在一起了 那就继续走下去 就算很奇怪 呵
就算知道 似乎有很多问题 但我都觉得无所谓 我的观念是 彼此喜欢才是最重要 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