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星期六

其实我也有很多想要的呢……

#如果我有爱疯 我肯定都找siri聊天呢 呵呵 对于我这种很想有答案的人来说 嘻
#脸书越多出现网友的网友信息出来 看着看着 很帅,就关注养眼吧 意外奖励 嘻
#相信我 我会因为脸书精彩而精彩 呵呵

#还是很闷热的夜晚 但我还是很不想这么早睡啊 嘻
#终于等到弟弟醒来看综艺节目了 《极限挑战》太搞笑了
#家人都出门了 留下我无聊 无聊……

#这次健身没见到昨天的人呢 算呗 专心运动
#来运动前 看了看资料 图中的男生好身材 刺激我的 也尽我全力的锻炼呗 嘻
#心想 至少在这方面 我有努力过 我就安慰了::>_<:: 嘻

#面包我还是喜欢吃湿 或奶油类型的 这都胜过快熟面吧 呵呵
#昨天发现了薄荷味的雪糕 但太贵了…… 冰淇淋商店哪里找来的薄荷雪糕来卖啊?
#我对烤地瓜越来越有兴趣了 水翁很好吃 要不是淑芬 我也不会尝试这不错的水果

#好想发现 与宏伟联系少了?呵呵
#进浩买了250的书本了?还想再去书展?强 暂时约定周三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