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星期一

想太多 要行动才行啊

#跟宏伟开玩笑 怎知好像过分了?生气了?不会吧? 下次还是小心呗
毕竟我们这样的相处方式很敏感吧 或许因为这样 我才去挑战 免得真的脆弱吧?呵呵

#本来想找电影看 怎知没有中文字幕 突然想 要是学会英文看的懂 那该多好……
#脸书更新了 让我发现我这里的博客明显了…… 但也只有心的人才会发现吧?呵呵
#微信看不到照片 好像是手机更新后出问题…… 这要等到周三找进浩帮忙咯 嘻

#现在有个小乐趣就是 留意有意思的图文 来好好截屏起来 嘻
#开斋节咯 健身房明天起这周没开呢 接下来就看我有没好好主动运动没有咯 嘻
#现在运动 我都开始努力起来了 既然运动了 那就加倍好好努力的吧 这才值得不是?

#终于将五百零吉转账于进浩 不然到时泰国没钱就麻烦多了……
#爸爸睡觉 综艺节目也看了差不多 妈妈陪宇恩不能看电影 无聊的玩游戏与小说咯
#最近姐姐在脸书玩起测试游戏之类 顺便也好奇玩玩 呵呵

#虽然说 看小说是不错的打发时间选择 只是最近对小说有点不耐烦了?有心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