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只想做自己 嘻

十点呢 可我才开始写日记 所以我这坚持两天十点睡觉的 破工了 呵呵
那是看小说太感动了 不看下去对不起自己的说呢 呵呵

……
昨天临睡前记得要写个主题 而一早起来就忘记 只记得要写主题而忘了什么主题
要是之前 想不通的话 恐怕我也不理会的不继续的深思 怎知 这次却执着的联想究竟
后来想到了 也觉得很无奈吧?呵呵 毕竟原来我所执着的 却是他……

那是昨晚宇恩玩我钱包 让钱包都打开 更是打开 与他合照的那面……
我不懂都看到这照片的人究竟怎么想 但我却是突然有点在意了 呵呵
而就算还没分手 或分手后 对于翻阅这照片时我都没多大的感触之类的

而到现在为止 这么长时间 对于他不敢说忘了 只是没去想到他而已
而这次却意外的有点感触…… 是啊 这么长时间 他究竟怎样了啊?呵呵
回想 他是否后悔了?还是幸福了?还是堕落了?还是怎样了?呵呵

就算我怎么想 我都不会主动联系他就对了 嘻 就是回忆好像有这么这个人啊 呵呵
也暂时让我再当回寂寞诗人呗 其实这感觉很奇妙 堕落的优美 呵呵
我还喜欢他?或许吧 因为我发现 我有兴趣的人 都是他那类型的 呵呵 巧合吧

至于照片还在钱包里 除了我觉得没怎样之外 我想到的是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来取代他

……
刚才照镜子 突然想到我这模样 也已经26了 想到的是
这样26的我 几乎没什么精彩人生可言呢 甚至有些乏味的说呢
但我也找到的是 这26年来 我都能陪着爸妈 这就是我的幸福

而想到 这样的幸福过一天就没一天 我更是觉得感恩
我很简单 就是这么平凡 只要他们在 再精彩 我也想陪完他们呢  嘻

……
今天感觉时间过的很慢呢? 所以相对的觉得很充实的说 呵呵
早上还是沉溺在小说呢 放工却意外沉溺色情片 打出了这周没打的发泄 呵呵
或许打后罪恶还是后悔?所以运动起来也十分卖力 呵呵

直接脱掉眼睛 专心于运动的说 目标尽快锻炼成功的说呢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