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

姐姐 生日快乐

不喜欢弟弟就算发脾气 也是不看情况的,就算知道事后出问题 也依然那么做 还怪人
所以对于弟弟这情况 我也不退让呢 我还真想知道 这事后究竟是谁的错呢 呵呵
但要是有第三者出现 如妈妈接下这委屈 我就投降咯 就是不爽弟弟那样 哼

……
Moonlight cafe 是没想到会来 却意外超喜欢这环境的店呢 呵呵
这样的店面 我一直以为只有在台湾之类才有呢 却不曾想过吉隆坡就有这么一家
除了环境超喜欢之外 我更是注意到 里边的员工都是华人呢 我开始幻想我在这工作了

至于美食吗 就对我来说 就普普通通咯 但是我是视觉享受的
对于楼下满满蛋糕与面包等的 我看着都觉得是个享受呢 呵呵

……
#我心很软 但是一旦脾气上来 我就固执冷血了
#想着带宏伟来这moonlight cafe 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