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星期二

浪漫一夜?嘻

#《starline》这是我开始重玩的游戏 发现很刺激 很浪费我的时间啊 呵呵
#阅读小说开始有乏倦感了…… 是内容不吸引我 还是我心不静了?
#今天看脸书也感觉无聊? 是我关注太多无所谓的东西吗?还是今天没彩头?呵呵

#宏伟说起要不陪他 这点我是最不想看见的 毕竟我不能去到他那边……
#所以当他说起这件事 就是我们的考验 看彼此谁能坚持 谁又被打倒咯

……
写到上面后 宏伟信息我 原来他早放工呢 邀请我去他家过夜?
连忙逗他的 并安排人事 也就是弟弟帮我开店与通知爸妈的 就去他家咯 呵呵
毕竟这是难得机会 同事回家乡 他早回的 加上我也很好奇他的住处就去咯

也难得是弟弟他们没问题 不去白不去不是?嘻
见到宏伟后 才发现 还真有段时间没见到他呢 还是这么帅气可爱啊 呵呵
不意外的 就是抱睡 最多也是被挑逗成 亲吻他并帮他打飞机咯 嘻

所以经过这件事 我们的关系可以确定下来了吗?呵呵
在他处 还是不习惯睡呢 还好起来到现在没有很困就对了 呵呵
就是枕头软吧 睡到肩膀上火作痛了 呵呵

可起来就看到他迷糊醒来的样子 这也值得吧 呵呵 都喜欢亲吻他逗他 呵呵
回来后 就感谢弟弟 找到妈妈告诉行程 当然有些事还是不说好 呵呵
当然 妈妈听着听着也怀疑了吧?毕竟妈妈知道我的性取向 嘻

我可没说什么 要是妈妈这么聪明也好啊 呵呵 妈妈没问清楚 我也不好说明白 嘻

……
经过几番犹豫 还是决定解决抹地一事 虽然隔水物坏了 但看着肮脏地不解决就过不去
#电台访问艾良 也播放她的新专辑歌曲 听着也不错 艾良是我喜欢的歌手之一 嘻
#本来想看《saw》 结果没中文字幕不过瘾 《tremors》这童年经典电影 大家都没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