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推荐《救救菜英文》嘻

#blued 有网友留意我的照片啊 呵呵 这我自拍的很有成就的说呢 呵呵
#《救救菜英文》开心闷塞遗憾的感觉都有 很多很有意思的话句呢
#现在的我不需要爱 而是尊重…… 我很喜欢这句,送给每个有伴的人 嘻

#没想到姐姐这么勤劳去运动 害我有点想要偷懒的机会都没有呢 呵呵
#发现 我不喜欢从感性的电影里回来这现实 让我觉得“我这是干什么了”的感觉 呵呵
#白羊与射手或许很合拍 但是被姐姐这么说明 害的我与她朋友很难相处 呵呵

#我庆幸的是明天可以休息没运动 我一旦投入运动 我都觉得可怕呢 各地
#我 不喜欢被指着去做 我只需要 有人陪着我提醒我而已
#虽然有很多不好的事 但这都比不上那些多数不多的好的事 不是吗?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