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星期日

逛街咯 呵呵

放工了 很期待逛街的 要准备上楼时 二哥跟我说他们不去?
我知道在这之前 他们在吵嘴 没想到这么认真? 好吧 我就当真呗
其实就算没二哥载 我也能带妈妈到处逛街 就没有车的方便而已

也幸好妈妈对于这件事也没在意 也认同没有车也没关系 嘻 妈妈说只要我在 呵呵
基本上妈妈说过 妈妈不喜欢逛街 要不是我的话 妈妈可能真的都在家了
而我觉得 妈妈都在家的 也不能带她出国 这样出门好过都在家咯

怎知当我们准备好了之后 二哥说也会一起去?……
我说 你们俩耍花枪 有考虑我们的心理准备吗?
谁说我们都觉得没关系 但这当中彼此都明白这是自我说服等

而二哥最后来这么一出 还真…… 嗯 在挑战我们的容忍呢 呵呵 至少妈妈看起来就不爽
而我我都无所谓 却也被埋怨?汗 算了 重点最后圆满就好
1u可是很远 基本不再选择当中 也是我带不了妈妈去的地方 呵呵

这次有弟弟跟着来 发现这弟弟都针对我? 当中都搞出很多搞笑的情况呢 呵呵
这样也好 妈妈也开心就好 呵呵 偶尔多一个人陪 不同的方向也不错呢 呵呵
我也发现 就如姐姐说的 我废话太多了…… 但有二哥在 都变成搞笑了 呵呵

或许听太多爸爸的废话了 呵呵 这或许我觉得这是能开话题的说 只是不多人接受而已
这次自拍也发现 在这之前 我有段时间没自恋了 是怎回事啊?呵呵

本来可以去宏伟那地方 于他一起回家的 怎知我最后的得知 所以就错过了…… 嗯
在车里都特别的无奈呢 都感觉很可惜的说呢 但这就是命运弄人 能怎样呢?呵呵

……
微信多一个网友 不帅 只是觉得交个朋友也好 我也相信 存在我微信的 很快失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