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星期一

明天约会?期待期待 嘻

周三宏伟没有假期 所以想说 可以的话 我是不是应该去找他呢?呵呵
宏伟是不建议我搭计程车花钱找他 只是快铁距离他公司有段路程呢 不好走呢
是有想过不管宏伟 反正这难得 只是想想…… 嗯 再看看吧 呵呵

……
无比膏是脸书 我认为有趣的文艺青年,基本上我们都没什么交际
毕竟他粉丝多 就算我留言 也是极少得到回复,当然得到回复还是很开心的 呵呵
只是…… 昨天得到的回复却是:从今天起 不理我了? 诶 这怎么回事?

当时就是惊讶 怎么会这样?我留言写错了什么了吧?呵呵 就回复惊讶的哦……
后来我想说 既然他都如此说 那我应该尊重他吧 只是觉得可惜……
所以我都选择没留言 就是关注并认同按赞 暂时他不喜欢封锁我 我也接受了……

这件事还真困扰我了 要不是认命的随缘 可能我会继续困扰呢 呵呵
真想知道这怎么回事呢…… 我就是这么讨厌?嗯 果然会无端端得罪人啊我

……
刚收到信息 宏伟明天放假?呵呵 虽然不是周三 但这也不错 之后我来配合他就好了
把几项选择让宏伟选择,没意外的话 他会选择家里附近吧?呵呵
怎么也好 想到明天可以陪宏伟 感觉都兴奋呢 都觉得时间不够用呢

虽然如此 但对于我们的约会 我还真没想法呢 这是我们具体的约会吧 呵呵

明天很多事要做吧?要提早准备放工 不想让宏伟等,也要通知姐姐没去运动
明天还要接待婉婷呢…… 怎么感觉事情都在一起啊?呵呵
当然不管怎样 能与宏伟约会是很期待的事情 呵呵

……
对于运动我都开始懒惰呢 呜呜 或许是等运动时太耗费我的态度了……
但 与姐姐这么说+她也附和我说的不去运动!? 我立马启动作对模式 呵呵
当然到了健身房 我还是提起了精神好好锻炼咯 就是过程太折磨人了 呵呵

……
因为运动时间关系 我基本运动后就在家没出门了 毕竟那时间还真不好行动什么呢
所以导致久而久之 我都有计划要出门走走 毕竟待在家太久了 太久没出门了走走了
虽然这行动还没开始 但有了这念头是好的开始吧?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