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星期日

薄荷薄荷我最爱

今天顾客比较多 其中有翅膀带两个人来呢,不禁猜想他们之前是不是性交来 嘻
毕竟据我所知 翅膀都会带炮友用餐的 所以这次也不列外吧 呵呵
三人性爱活动 这么幻想都让我不禁兴奋起来 呵呵 其中还是不错的小弟弟呢 呵呵

当然我都没有与翅膀打招呼 尤其有了宏伟 但要是翅膀主动打招呼 我可能心动哦 呵呵
会很期待翅膀来 是因为 每次他带人来 我就可以任性胡思乱想起来 嘻

……
外边有雪糕车来 对于淑芬想要就去买来吃这点 我是特别羡慕呢 呵呵
而我基于吝啬与不值得下 限制了自己的欲望了 这点只能安慰说 我不吃垃圾食品……
可是 这样限制自己 还真是狠心啊,但换角度想 或许我也可能买了后悔呢 呵呵

而我刚才终于打开吃了 买了一段时间的薄荷雪糕呢 不得不说 就是爽口喜欢爱啊
当然都不敢吃多 深怕上瘾 或是一下子没了都是心疼呢 呵呵 这样的性格…… 算了呗 呵

……
#时代广场 披萨 布丁奶茶 姐姐跟着来
#妈妈想通了 不心疼的帮忙照顾宇恩?
#一个店面的距离放烟花?也是享受啊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