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我本性也不好吧

昨晚找网友 因为附近 怎知原来他有另一半所以 更加让我更限制自己的胡思乱想 呵呵
当然还是有上下其手过瘾下 嘻 只是对于这样的人 我也有些无奈……
在想想自己 其实也差不多如此吧 就看这期间又桑拿又见网友的……

虽然我都说 与宏伟没明确确认关系 但我知道 我已经把他放在一个位置了
或许我会动摇去玩 但我不会接受另一个人的告白吧
虽然这一切是我的一厢情愿吧? 或许宏伟没如我那样想? 但我也甘心呗 呵呵 目前

……
昨天使劲锻炼胸部 今天果然如我所愿的作痛了 呵呵 这是有成果的反应吧?嘻
想想要这样的结果 我可是加重了重量呢 多数都撑不住的说呢 呵呵
但为了达到目的 这样折磨还是要的 呵呵 为了一个好身材 要好好付出啊 呵呵

所以就算今天姐姐累的还没睡醒 似乎没有去健身的 我还是自己运动 就算真的没去
结果都运动半小时 时间都过了 姐姐意外坚持去健身?这也好 免得打乱我的计划 呵呵
这次背部锻炼 争取时间的 连续锻炼 也都全部提高一个重量的锻炼 幸苦啊 呵呵

这还是欠一个锻炼的 姐姐就要回去用餐冲凉等的 原来之前差点迟到的说哦?呵呵
反正都锻炼差不多 别忘我来之前也运动了 就也交代了吧 呵呵

……
去商场逛街咯 我的目的还是我最爱的黑蛋糕呢 还有不久发现的薄荷雪糕呢 嘻
这次意外的 满满黑蛋糕任君选择啊 看得我都想要全买下的欲望呢 呵呵
五块半 贵不贵 便宜不便宜的 但难得我喜欢 就拿下三盒回去好好享受 呵呵

还有我最喜爱的薄荷雪糕 虽然还没尝试过 但想到我都觉得很满足的说呢 呵呵

之前有尝试一个人逛尝试 发现我对购物没兴趣?那是我无法想象以后我是怎样生活
虽然我都设想 以后生活会是以蒸法的蔬果为主 但毕竟没尝试 都无法想象的说啊 呵
还有一个原因是 我有安利这公司 基本的家用产品都不用再麻烦了 呵呵

……
笨蛋宏伟下午才说会好好照顾自己 晚上就说自己生病了…… 汗 这笨蛋
还真的不会思考并好好照顾自己呢…… 害的我们不好相处的远距离 加上难题啊……
我不好说我做不到的 却没没能实际帮到他 这是我觉得比较遗憾的说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