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跟一个理发小子聊微信,鉴于他比较年轻,所以对于都聊的很好
当然这与宏伟不同的是 宏伟与我是确定关系了吧 而他就只是网友而已 嘻
因为之前有认识理发的朋友,对于他们学习修剪话费大,所以有人提供理发是好的

所以我就提议让他帮我修剪学习咯,怎知他对自己没信心,也还没学习修剪就算咯
我没所谓,对于发型我都没在意,大不了剪个短发也没关系
就想说,要是对方需要才这么说 嘻

……
想宏伟了 宏伟也这么说 呵呵 比较觉得幸运的是 宏伟对于我们情况都体谅的不任性
所以我们这样相处都比较轻松 或许觉得如此相似没在一起 但这也或许 我们也默认吧
默认这样的关系脆弱 但依然继续 直到或许哪天哪方不坚持就放弃呗 呵呵

……
店面的地面已经让我困扰几天了 所以趁着各种巧合与累积 终于今天好好的处理一番
刚睡醒就去运动 连热身都没有呢 还好这次是脚步锻炼 受伤机会不大的 随便呗
要不是姐姐坚持要去运动的话 我都想开口说不去呢 要知道还刚雨停 赖床的很爽呢

可能自己还没睡醒的关系? 刚姐姐提醒时 我都不知不觉的完成锻炼 并时间到?呵呵
这感觉好像在梦游似的 感觉好不实在的说 却明确的完成锻炼?呵呵 这是好事?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