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

距离的考验啊……

现在我在妈妈的大床上休息 嘻 ,没办法 老爸看电视很大声 也很多蚊子
而这里有大床 躺的很舒服 所以以后我也要大床 到时我都懒得起床了吧?呵呵
但我也发现 这床 应该说 床是恐怖分子 让人不愿起来的懒惰呢 呵呵 我想太多了 嘻

……
店面地面开始肮脏了 但我都不愿动手呢 毕竟那是累人的说 看几时我看不过眼呗
这天我照顾宇恩比较多呢 害的我都犯困呢 让我逗逗小孩没关系 长时间就不行了
这情况下 淑芬还找到工作?意味我们真的要照顾宇恩?唉 头痛了

她那边不用照顾宇恩 还有一笔钱赚,而幸苦妈妈没钱收 还幸苦照顾宇恩……
而我都心疼妈妈的 会帮忙我本来不想帮忙的事…… 这二哥二嫂打得算盘太好了……

……
每次运动都很努力的锻炼 这样我才有动力呢 呵呵 不然我可能会懒惰起来呢
所以幸苦点 我还能承受得起 最怕自己放弃而已 呵呵

……
今天一早没信息宏伟 直到下午才信息宏伟 让宏伟担心期待了 嘻
虽然发现宏伟也是期待我的信息的 但这样的事还是少做好 免得搞不好就不好了 嘻
写着写着 我开始想念宏伟呢 距离让我怀念宏伟的温度呢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