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星期五

天气热到 我热气了 呜呜

#最近天气热死了 连个午觉都不能好好的睡呢
#今早睡迟了 那是宇恩弄到闹钟关系 但也只是迟了一小时而已……
#这次工作以看小说为多咯

#姐姐说我说话过分 当我也告诉她也这么回事 却不承认的 不要和我说话?汗
#不要与我说话 却没多久还是找话题?要是之前的我 肯定固执抗到底……
#被姐姐这么一气 我也有力气的去手臂锻炼起来了 呵呵 这算好事?

#有个壮男裸上身锻炼 害的我脱掉眼镜锻炼 后来发现他也是同志呢?呵呵
#宇恩好可爱的说 都忍不住抱抱她 可惜都不肯被抱的说 哼
#夜市时 途中她睡着了 不忍吵醒她的 维持姿势的逛 害的我肩膀都麻痹酸痛起来呢

#这样的情况我是想要的 却忘了现在的宇恩不小了 还真有个重量呢 呜呜
#运动裤洗着 穿着不搭的衣服 感觉不能接受 却还是要硬着头皮去 有直接不去的念头
#这次宏伟联系少了? 应该没什么吧?呵呵

#牙肉作痛了?看来这几天真的太热气了 呜呜
#煎炸太久没吃了 看着妈妈弄着煎炸的 还是忍不住吃几口…… 呜呜 好吃但后悔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