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

超市 我的最爱 呵呵

#快熟面果然好吃 但就是没营养 要不是没东西吃 我或许能坚持不吃啊 呵呵
#超市就是有魅力 总有几处能勾引到我呢 多数都是干看着而已 呜呜
#蔬果区与面包区则是诱惑我的重点区 冰淇淋与饮料区都知道不会买 但看着过瘾 嘻

#本来没想到去超市 看着综艺节目 但被妈妈这么邀请 坐不住的跟着去呗
#健身回来就买了吃 那是开斋节要到了 马来美食区就没了 趁这几天享受呗 嘻
#又可以运动咯 这次背部锻炼 很努力与争取时间的完成 但好像做不到要点?

#游戏让我删除了 有点怀念 但这是对的 太难搞了
#在软件上看到我喜欢类型的人呢 但对于于宏伟的奇妙关系 不主动的随缘呗
#今天提早去运动 我也准备早休息于热身的准备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