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充实?嘻

一整个工作时间 除了少数顾客要招待外 其余时间都花在整理资料上呢
那专注的精神 连我回想都佩服自己啊 难怪二哥都说我发烧不正常啊 呵呵
连我都忘记了时间的 懊恼整理资料 或打入手机里 没电脑去修饰 果然不容易啊

第二天了 所以发送给进浩看看 趁机想获得称赞 结果换来的是直接的 晕很乱……
好吧 这点我少许接受啦 毕竟这应该只有我看的懂这简陋的计划书了 呵呵
既然好有两个月时间 这段时间就好好用简陋的工具 好好修饰计划与计划书呗 嘻

进浩有说过一句话 让我开心了下 就是要我标记我要去的地方呢 呵呵
这点 我在搜集资料时 看到药材铺餐厅似乎不错呢 还有saphan sankin 夜市呢 嘻
这就是搜集资料的好 可以提前期待各景点的画面 与多少的了解 呵呵

就是以水上市场与铁道市场那 不属于快铁的 我就难掌控了 看的我晕了
坏在 这景点可是很出名 要是没安排在内的话 可能一眼就被发现了吧
我的话就不会去了 但那市场 似乎值得去看看买买呢 看吧

……
#手臂好很多了 但避免意外 这次至少做除却手臂的运动
#加入了健身会员 种族的文化不同 我会员卡上的名字变成了 phang fei....  汗
#很佩服姐姐 想为了玩手机 而冒雨上车拿手机…… 在之前我完全没想到是这原因……

#周日休假? 可以赖床了?呵呵
#不用照顾宇恩的妈妈 难得可以好好休息的 与我们看综艺节目大笑呢 嘻
#爸爸尝试做烧肉叉烧…… 很抱歉的说 不好吃啊…… 呜呜 不能说谎 不然幸苦是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