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星期一

舌头受伤 痛

#健身 就看到裸上身的壮男健身…… 这样好吗? 呵呵
#斋戒了 难怪健身房的人数这么少呢? 有种很爽的感觉 呵呵
#越来越发现 健身柜台的男生们都不错看呢 呵呵

#姐姐健身的时间越来越少呢 害的我都要顾虑她心情的 没完成的离开 呜呜
#只能睡一次午觉 再睡的话 眼睛会作痛呢 呜呜
#看着爸爸与朋友还没离开 我纠结抹地一事也解决了 呵呵

#《末世之黑暗召唤师》看完了 一时找不到这么好看的小说啊 纳闷
#斋戒呢 开始有一排排满满美食档口呢 可是…… 我舌头怎么受伤了啊 呜呜
#开始与宏伟暧昧起来了 这样可以吗?呵呵

#发现 现在很多小广告很有意思 很好看呢 也很感动的说 搜集起来慢慢看 肯定很棒
#手机有秀图功能 是很帅气了 但那毕竟不是真实的我啊 ::>_<::
#是的 我自拍照几乎都一样 我就这么任性喜欢啊 嘻

#又打飞机打出来了…… 这最近控制的不好啊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