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

迷惘

醒来没看到手机显示宏伟的信息 顿时心乱了…… 该不会真的被发现生气了?
其实那时后悔的 那感觉很不好 感觉失去了某种东西 失重心的感觉 迷惘
后来才发现宏伟其实有信息我 只是手机没显示而已 这让我心放下 也真的不敢冒险了

只是…… 从信息上看 宏伟在凌晨十二点 好像有事要找我? 只是当时我睡着了……
只能想到的是 宏伟心烦 想找人陪伴吧?而我却错过了 这或许是距离的考验与不好吧

……
#由于昨天是去桑拿 所以也没能好交代跟妈妈说说 妈妈是不是感觉我有些隐瞒了吧
#昨天出门 才发现 我这个月 也自从去健身后 基本没有像昨天那样的出门了……

……
#没事打开电视 找到了《花样姐姐》 看来不错 没有《带爸妈去旅行》那么纠心 嘻
#要了milo 结果妈妈拿出一袋切好给姐姐 却没吃的梨子…… 这我的milo还能喝吗?
#看完也吃完 但怎么心里不充实啊

#poppo kenthing 都说不好吃?我觉得还不错啦 呵呵 我就这么随便了 呵呵
#宇恩还小 要弯着腰才能牵手呢 还要带着走的 害的我瞬间汗流满背 呵呵
#这次我有留意 发现妈妈说的话 有很多很有意思的 可惜都没能记住忘了 可惜

#感觉生活 我都没能好好处理…… 以后还能怎么办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