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星期六

我还是爱自己多了

#赶回家 才发现家里没人? 感觉有点寂寞了… 原来文章说的都对 没人的家 的确不好
#虽然有些感叹 未来是不是也会这样呢?…… 但也不想这么多咯 珍惜呗
#好吧 去了桑拿 是对不起宏伟的说 但…… 我能说下次不会?嘻

#周六的桑拿果然多人 还遇见很多泳池的人呢 呵呵 果然是神奇的地方啊
#好看的也过来 这还真的不懂了 或许他们真的很需要刺激?
#现在回想 那段时间还真瞬间啊 呵呵 好像做梦了

#姐信息没去健身 而我顿时有个念头的 就去了桑拿了……
#宏伟问我 他是我什么 这是要我表示吗? 可我退缩了…… 深感觉得 我给不了什么
#所以我暧昧的回答了…… 请容我这么不自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