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过的不错的说 呵呵

#《我想和你唱 串烧版》不错看呢 都发现我一直笑着看呢 有趣 也替唱者开心呢 嘻
#发现好像很久没联系宏伟的感觉 这是一日不见如三秋?呵呵
#今天好像很充实 早上找泰国桑拿资料 下午热身运动 回来晚餐 刚看完综艺节目 喔

#果然脸书的资料都不错看呢 像是百科全书似的 其他软件比不上啊 呵呵
#超喜欢创意的广告影片呢 简单又能表达其意思的
#在看《我想》节目里 发现原来有很多歌曲都不错听呢 要记录下来啊 呵呵

#幻想以后自家哪里都有音响的 播放音乐 再加上幽暗的灯光 那就是种享受啊 呵呵
#姐提起弟的情况…… 说真的 弟不担心有没工作 家人也没插手的 这样在家也没错 呵
#姐确认再再再找工作咯 平均呆工作的时间都不错超过半年…… 这命啊……

#自从听起二哥说银行基金+一亿 每个月就有五千花费的…… 只是 哪来的一亿啊?
#发现其实我是购物狂呢 好多东西买了却没用…… 汗 我还打算买安利的东西不少呢
#昨天胸部锻炼果然顺利 这天都没问题的 这次手臂锻炼差点了 后部分没多使力啊

#好像都忽略爸爸 但其实都没什么好聊 好在有宇恩这孙女陪他 还不至于被冷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