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星期日

开心 找到对方 嘻

刚才我做了满疯狂的事 就是知道对方在附近 就连夜的赶过去的 见他 呵呵
这行动可是让我意外呢 却是我很想这么行动的说呢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想这么做 呵呵 最重要的是 附近嘛 嘻

今天终于找到罗宏伟呢 开心的连忙联系他呢 还记得见到他的情况呢 呵呵
多深怕他不回复我呢…… 还好他有回复我呢 这让我再开心下 呵呵
没什么话题 到就是想跟他聊天 呵呵

直到他回家了让我知道 才这么一个念头过去找他
虽然可惜他有同事在 不能与我见面陪我走走 但这我也很满足了
就是被他发现了我的反应 让我更是欣慰 呵呵 原来不止是我开心的

我还担心 我这样的举动 让他觉得我是变态呢::>_<:: 呵呵
还好 他回去后有通电话 跟我说他很开心很感动的说 呵呵
这让我有些暧昧了 呵呵 是有些担心会发现爱情 想想不会吧 也想多了吧 呵呵

其实这些天都会多少想遇到他呢 目前他占据我的思想咯 呵呵
跟他聊电话很开心 很喜欢 虽然偶尔停顿 让我小尴尬的说 呵呵
但更多的是庆幸 他工作时间长 也对爱情没信心的 所以我也放心吧?呵呵

跟他说起我不成熟 我也很冒险呢 但这是事实 我不想隐瞒 免得一场空
他怎么想他选择了 谁让我也不自信呢 呵呵 当然 说这句我也很紧张呢 怕被拒绝
怎也好 彼此暂时不会这么快就对了 呵呵 再看看呗

……
#软件中国旅客找我 约了见面走走 结果被放飞机
#心情是很不好 但也知道生气也没用的 心平气和的 看淡这件事呗
#或许这就是报应 我临时取消与姐姐健身 所以才会这样呗?呵呵

#明天不用工作 这让我很开心一整天呢 呵呵
#狗狗果然贴心 不管是不是它察觉我心情不好 来陪我 我也那刻很开心下 呵呵
#胸部酸痛啊 呵呵 果然还没适应啊::>_<::

#据说这个月白羊多追求 我也觉得好像这么回事 呵呵
#是我不成熟不上进吗? 但这就是我…… 我也尽量加油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