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闹心的早上啊 呵呵

#心情纳闷死了 我怪自己看不懂英文 看不懂宏伟写的英文 我更怕我了解其意思……
#被拨动的心 实在很难平静回来…… 还是怪自己不够好啊
#要是我缠住他 好吗? 只是不找他的话…… 是否彼此错过?

#还是现在的情况才是彼此最好的?…… 我决定停下了脚步
#心里有很多话说 但怎么说 都改变不了我现在的情况
#我是给不了很多 但我拥有的 我都会给…… 只是这样不足够啊……

……
#刚写完就信息回复我了 谁说没事没事 但都感觉距离了 是我想太多了吗?……呵呵
#既然他都如此了 我也好好顺其自然呗 免得说错话 让彼此压力不好 …… 呵呵

……
#原来他在其他软件通知我他开会 而我没注意的白操心了::>_<:: 只能说我在乎了
#其实我还是习惯一个人 只是现在心被拨动了 让我有些不习惯呢……

#老爸有开店与没开店 都上楼待着的 难怪他都不在意 可怜我们楼下勉强待的……
#现在价格大大调整了 真的如爸爸说的 现在店里像开慈善呢…… 呵呵
#整个早上心思都放在宏伟呢 该说充实呢?还是惊吓呢?呵呵

#我午觉一小时是好的 放工睡觉醒来 刚好热身好 姐就回来去健身 多棒啊 呵呵
#锻炼五部位为五天 手臂 脚部 肩膀 背部 与胸部,期间添加腹部锻炼 嘻 这重要
#开始以器材为主 比较简单与安全 哑铃区太多人 不好意思呢::>_<::

#今晚夜市 我还之前买了食物 结果就是吃撑了 呵呵
#买了五样蔬菜 才十零吉便宜啊 也都打算简单的蒸煮为主 这才健康简单嘛 呵呵
#《一路上有你》第二季第十一集太棒了 害的我都忍住眼泪 喉咙作痛呢 呜呜

#上次网友给我电影网站 原来那时碰巧选中有中文字幕 其他的多数没有呢 呜呜
#与姐姐聊天很挑战 多数我第三次重复答案她不接受 我直接妥协认同她呗
#blued 有我想要的主题 我写了 这是想让他知道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