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星期二

算是对得起今天吧?呵呵

#宏伟老板来了 所以暂停了对话 呵呵 被取叫扬扬了? 还是觉得游生不错 嘻
#脸书有个小可爱加了我呢 美里的 但我心里目前保留宏伟了 所以抱歉咯 呵呵
#六月真的是我桃花月?还是吸引力法则? 都好 满享受这期间 嘻

#进浩找我 却没说目的的 还神奇被他发现我的不一样 当然我没说 毕竟没确定
#《张哪啦》的歌曲其实也不错哦 嘻
#看完《极限挑战》都晚了 又要日记又要聊天的 所以脸书不错的影片下次再看呗

#自慰感觉真的很不错 尤其打出来的时候 只是打出来后很累 也没得享受那快感 呵呵
#我是有自律与保守的人 所以没能去约炮做爱的 只能控制自己不沉溺这些咯 呜呜
#榴莲包着cream的 应该不错 只是路边的翻版不好吃 也贵啊

#健身房的男生还是有魅力的 只是都不确定是同志 所以算了呗 我还是很专心运动
#这下好了 手臂与脚部开始酸痛了 明天可以做什么锻炼啊?呵呵
#早上都很顺利 就是熬到放工才休息 不好受咯 呵呵

#有顾客才有话题呢 没顾客的都静静的很无聊呢 呵呵
#被隔壁的帮忙 可以有钱拿?那也不错啊 呵呵
#对于英文 算了呗 我还是没法征服啊

#就是小说还是小说 游戏代替不了 有小说在就没问题了 呵呵
#慢慢的了解宏伟也让他了解我 我都把不好的让他知道 他有权利选择
#毕竟我还是没自信的说啊 现在我的情况都没能把握的说呢 唉

#说是忘了他嘛…… 没忘 感情呢 还会保留吧 就是不会很奢望就对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