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星期日

累死了 放假是好事吗?呵呵

#买了出名的饮料 可是其滋味可不是我的口味呢 要不是知道是健康的 我可能不喝了
#选餐馆用餐最烦恼了 尤其人数越多 考虑方面越多的…… 很难拿捏啊……
#妈妈关心孩子 可孩子不那么接受…… 这看在我眼里的 都替妈妈委屈了……

#这次逛街 闹心了 所以都以自拍调整心态呗 我要好好撑着啊
#都心疼妈妈钱包 要好好转换妈妈思想 让我付钱 这我也吃的安心 嘻
#难得出门有得上网? 或许因为二哥关系? 开始玩手机 忽略很多……

#跟宏伟多少聊天 这是比较好的事 呵呵
#吃披萨大餐 吃得我好饱啊……
#回来累死了 还看综艺节目 还要聊天 写日记……

#昨晚聊电话到凌晨 其实很困了 但难得聊天 就撑到他挂电话 呵呵
#醒来后 都觉得昨晚都是一场美梦呢 呵呵 美的一切都不真实的说 呵呵
#赖床感觉就是棒 早餐是点心 回来就睡觉 简直幸福了 呵呵

#唯一不足就是没重心的 中午期间就无所事事的说咯
#兄弟姐妹性格都不同 所以相处起来 随时都是挑战啊 呵呵
#明天就开始工作咯 想着心累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