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

写日记 乱了 呵呵

#今天都下雨呢 对我来说是不错 尤其是夜晚 就是夜市也下雨这点不好 呵呵
#麦克加我脸书 想了想 算了 都过去了 没好计较的接受吧 毕竟认识一场?呵呵
#生意不好 老爸还想赖在我们头上呢? 对他还真没话说了

#听说 做待应的 最能体会人生百态呢 我说这是对的 又是遇到难搞的顾客更是认同
#但我认为那毕竟是顾客 虽然如此 它的到来还是让我们有了话题嘛 呵呵

……
#宏伟有时间出来见面呢 就算再累 我也挺过去的与他见面 呵呵
#见面都没什么话聊 就算说话 对于宏伟的问题我都没法帮忙解决……
#帮不到宏伟 这点认知让我很无奈 所以我不谈恋爱 就是我没能力……

#宏伟这次都很诱惑呢…… 都直接扑上来 要是房间 我想肯定发生很多事情了 呵呵
#最终我还是大胆的 在车里帮他解决生理需求咯 呵呵 很可爱 害我都情不自禁的
#回来时手机留在他车里呢 呵呵 还好我有开机 他也发现的回来拿给我 呵呵

#两点半呢 虽然很累 但这样的相处蛮不错呢 只是 我们这算是情侣了吗?呵呵
#宏伟的问题我都帮不了 唯有健康方面 我想到 我买营养给他咯

……
#除了早上出门有信息外 就没有收到他的信息呢 (写到这里就有信息呢 呵呵 八点晚)

#我还担心他是不是出意外啊 不理会我了?还是怎样的操心着呢
#既然他说没事 那我就缺心眼的相信吧 这样的相处 也只能相信 不是吗?呵呵
#火炉的火息了 导致出餐速度被影响了 顾客不喜欢生气了等…… 汗

#对于这点 还是提醒妈妈 老板不担心 那就别为皇上操心 不然被他知道还被骂呢
#本来期待去健身房呢 结果姐一回来就说累的不去? 算呗 拿这时间处理抹地呗
#一早就累呢 毕竟三小时不到的睡眠…… 害的我都连忙补眠才比较好呢 呵呵

#抹地过程 思维比较清晰 都认为自己都能做到很多事情 只是都不了了之 呵呵
#就从简单的自我开始行动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