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这天好烦恼 好纠心啊……

#《带爸妈去旅行》 这是太纠心的说了 也很容易带入情况 自己也没能做到好吧……
#与其国外旅行 还真不如在国内旅行呢 省下来的机票都能好吃好玩好住呢
#只是这都是想法…… 能不能尽早完成也不知道呢…… 唉

#这次宇恩回来 总觉得可爱活泼很多呢 越来越可爱的说呢 呵呵
#跟宏伟联系得不太好呢 我们这情况…… 相处的还是比较困难吧……
#总结还是怪自己能力差呗 害的我都想自己再打一份工作呢……

#淑芬提起学习的方面呢…… 我有心但没有那行动力呢…… 所以还是老样子啊……
#总觉得这天都要我面对 我都逃避的现实啊?汗
#虽然如此 我还是继续逃避 这天这一切都忽略 不然我可能想得发疯了……

#所以这情况下 我还真不适合谈恋爱呢…… 我真的没这资格啊……
#未来太迷惘了…… 就算是现在 也是得过且过而已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