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星期日

时间好像悄悄没了?

#手机电池有问题了 短时间内就开始没电量了? 也对 每晚充电到天亮的……
#开始有新小说《画说》追了 但有些勉强 却也只能这样 呵呵
#吃萝卜 这样蒸出来的萝卜味道很重 也有些难啃呢 还是打果汁喝好呢 尤其有鲜奶

#每次放工都觉得好累呢 家庭日 勉强提起精神的逛街…… 真想好好睡觉好呢 呵呵

妈:好多美女哦 你在看美女吗?
我:我看的是男的
妈:……呵呵

我:怎都是女装女用品啊?
妈:所以找个女的就好咯
我:就算要找 也是找男的
妈:呵呵……

#基本上 妈妈这是接受了?还是放任我这选择呢?呵呵
#这次打扮好看 想到的是想让宏伟看呢 我的帅 呵呵
#我邀请宏伟来我家 他问起以什么身份 我说朋友 他好像不喜欢?这代表了?不懂

#每天都很想见宏伟 只是他都晚回来而我需要早睡的…… 这就是问题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