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累 还是累 呵呵

#昨天约了网友见面过夜 而且弟弟也答应开店 就去呗 呵呵
#晚上八点出门 其实这时间我都不会想出门毕竟夜 也赶回来不好 呵呵
#到了站后才知道还要搭计程车 要是知道如此 恐怕我不来了 我还想自己走过去呢

#到了才发现 那地方是多么的陌生熟悉啊 那是之前他带过我来呢…… 呵呵
#原来腔调可以随着时间而改变呢 马来西亚的人 还有中国腔呢
#我很喜欢酒店的房间不同 但我也发现了 我都不习惯酒店的床 都睡不好啊……

#我也很喜欢冷气 但睡觉开冷气这点…… 我可是怕了……
#夜晚生活不错 可太夜 也不方便出门的 只好错过咯 呜呜
#一早就醒来了 因为弟弟替我看管店到九点 所以不能好好趁机赖床的 起来咯 呜呜

#出来了 发现没计程车? 傻傻绕着那区一圏 幸好皇天不负有心人 让我看到巴士呢
#回来路上 看着刚苏醒的早上 与匆忙上班等的人们 感觉很奇妙呢
#回来了 工作咯 也很累的休息下 幸好期间没顾客 呵呵 这算好事吗?嘻

#宏伟担心我呢 呵呵 这认知让我小开心下 也担心他太担心了 呵呵
#宏伟有些烦恼呢 可我也只能语言精神上支持他了…… 这点 我真也只能这样了
#这次健身没力气呢 勉强做了重要的几样 就挺不过去的回家呗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