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

稍微恢复状况呗

#感觉一天没写日记 就开始乱了,事情还是要坚持与恒心啊
#最近老爸都在不对时间看电视开大声…… 不好对老爸开骂就算劝说也不行……
#虽然有念头找机会报仇 但这毕竟是老爸…… 算了吧……

#今天是父亲节 但我们没实行这节日啊…… 不是老爸不欢迎 而是…… 难实行…… 呵呵
#所以我们都共识不谈…… 怎知老顾客提起…… 挑起尴尬气氛…… 呵呵
#《奔跑吧兄弟》不是很好看 只有最后环节比较看头而已 反正没其他节目看 呵呵

#有中国朋友说“呵呵” 是讽刺 嘲笑的意思…… 可我都习惯以这词为开心 笑意思
#这两天宏伟都少信息我了?是他都忙还是我被冷落了?
#久违的朋友找我聊天 发现是否我都忽略了很多人?

#这次理发不好看 害的我逛街都很在意呢
#逛金河 想到第三楼厕所就激动 尤其靠近那里 呵呵
#老妈买了两件不错的衣服 至于我自知没眼光 看着喜欢的衣服不买…… 呜呜

#整个早上都看小说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