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星期四

该准备睡呗 嘻

#越来越迟睡了 夜晚就是灵感思想多
#很喜欢有问题来思考回答
#还是少吃零食 吃得我舌头端受伤了

#脚酸痛 手臂刚好…… 做简单的肩膀锻炼呗
#健身房柜台的人员打招呼示好 可我国语不好 抱歉::>_<::
#拿最轻哑铃锻炼 一班黑人恰附近健身 被嘲笑了?听不懂 专心锻炼 嘻

#有新微信网友打招呼 可没什么聊天的欲望的说……
#对于咏开 我也该看开呗 是我保守过度了
#终于趁手臂好 完成我的抹地任务 嘻

#时间被准许了 不搜集资料 好好看完剩下一百章的小说呗
#姐要缩短健身时间?不能!
#弟哥都是不叫不动的 所以我都尽可能吩咐他们 别让他们习惯懒 嘻

#找到他人准备好的行程(网络)那我之前这么辛苦干嘛?呵呵
#与姐姐聊天是种锻炼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