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顺其自然呗 加油

昨晚还担心宏伟 结果十一点多就收到他断断续续的信息 说要见面?!
不管他还会回复什么的 立刻就注重打扮穿着 又开始紧张起来呢 更是期待的说呢
去的时候 都在幻想 见面会是怎样的情况之类呢 呵呵 完全精神十足的说 呵呵

他依然很可爱 还是我印象中的可爱 或许甚至更好看了 在近距离接触时 嘻
看到他探出头看我的 这画面很喜欢 或许不止是我期待这次的见面吧?呵呵
尴尬的确定在车上待着后 就开始紧张了 呵呵 毕竟…… 不懂要说什么了

说起他闹涨风时 再听还是说要我揉揉时 我就紧张的伸过去帮他揉揉咯 呵呵
其实这事我都惦念着 只是不可能一见面就把手伸过去吧?要是说说而已就丢脸了
帮他揉揉时 我都觉得很暧昧了 毕竟那样身体接触的#^_^# 整个都僵硬起来的说 呵呵

宏伟都好像很累的 躺着休息 还是不安分的躺着 在我眼里 这是赤裸裸的勾引 诱惑啊
尤其当他突然把头躺在我腿上时 我真的吓到了…… 顿时愣了下 呵呵 不知所措的说
特写脸庞就呈现我眼里 看着看着 都觉得很好看的说呢 怎么就这么可爱 呵呵

期间他有几次像是暗示我亲吻的说呢?是我想太多吗?呵呵
最后的最后 我还是抵抗不了他的诱惑 笨蛋的询问他后 就开始亲吻他了
感觉很奇妙 也很尴尬 呵呵 后来亲吻几次就还好 呵呵

甚至后来他欲火浑身了?熟练的落下我座椅的 扑上来 还可爱的看周围后亲吻起来
要不是我使命的拒绝抵抗 我想他不会真的在车上乱来吧?呵呵 还是马路旁呢
这好像之前的我呢 呵呵 所以也多少知道他情况 呵呵 傻的可爱啊

我之前都不好亲吻 因为怕那是个承诺 这是我现在给不了的
只是当时冲昏了头亲吻了 也不管了 要是是承诺 我也尽量完成吧 毕竟这可能是机会
只是都没说明的 我也不懂怎样了 继续懦弱的不敢承诺什么呗

但这的确是很美好的回忆

……
#下午后没多聊天了 感觉不好…… 这就是我们的关系吗?
#我实在不敢主动踏出第一步 所以 也只能这么维持情况呗
#早上起来 都觉得凌晨的 都像是一场很美妙的梦呢::>_<::

#幸好妈妈买了我最爱的nasi lemak 不然我可能麻烦一些出去用餐咯
#赖床够了 就开始整理我的旅行资料咯 这一忙就到两点 像是工作似的 呵呵
#都投入里面的 对于泰国抱着太大的美好与期待了 呵呵

#所以当我完成整理资料后 有这么跟进浩说 或许我可以自己行走的说呢 呵呵
#当然这一切都看看到时再说咯 至少有那么20%有这么想法 了 呵呵
#那是因为有些行程我不喜欢 但或许去了会惊喜喜欢这可能 所以看看呗 呵呵

#这次周身都有大大小小的酸痛 就选择腹部锻炼咯 都基本开始 不理会眼光 加油
#这次花费一定的钱在美食了 有些心疼 呵呵 被自己限定念头害的 呵呵
#姐姐驾车 所以我付比较多 我也甘愿呗

#幸好这次有整理资料处理 不然这样放假 还真的很无聊呢::>_<:: 除了四点健身后
#妈妈明天赶回来工作 这样也好 只是多少心疼妈妈赶回来…… 我却不赞同再休假

……
说真的 在他不回复我时 我会胡思乱想 他该不会是约会?玩咖?……
但我们还没确定关系 我不好去询问或这样的胡思乱想吧…… 唉 烦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