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暧昧又加深了 呵呵

#《奔跑吧兄弟》中韩对决时 我刺激了 我还是对种族与国家有归属感的 可惜输了
#宏伟回来呢 还特意过来给我手信 小花朵 这是送花了吗?呵呵 还是很开心 毕竟心意
#这我可以当作是定情信物?呵呵 好像很久没见 宏伟更帅了?呵呵

#运动回来买了食物吃 所以夜市没吃的 到处在夜市逛逛咯 美食在前都得狠心走开 呜
#还是买了很多蔬菜呢 我最爱还是芫菜 嘻 薯仔我都很喜欢的说 嘻
#还多春卷啊 蘑菇鸡排饭 萝卜奶 冷串 都看着要流口水呢 呜呜

#翅膀有节目了…… 我怕了 故意推托 我想他生气了吧?呵呵
#肩膀锻炼 都很卖力的锻炼 尽可能的完成 毕竟 我被刺激了 呵呵
#午觉睡迟了 没来得及的热身就赶去运动了…… 这样好吗 呜呜

#软件上又认识了朋友 可能有了宏伟存在 所以对其他的 都没兴趣了 呵呵
#再次与进浩聊起旅行 我现在想起 我忘了进钱啊…… 汗
#两天打飞机太累了 所以这次没看色情 怕的就是忍不住又打就完蛋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