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星期三

我 又动心了?呵呵

#宏伟临时取消见面 有些失望呢 我可是期待的说呢 嗯 或许上天的安排吧?考验?
#早上都与宏伟暧昧着 我是不敢踏出第一步 可我希望我都能完成答应他的事
#记得有人问我有没一夜情 我有过 而且每次都动情了 可惜都错过了……

#我不知道我这样究竟好不好 但…… 我没把握 我实在不敢那么承诺
#妈妈跟二哥去云顶 妈妈邀请我一起去 我拒绝在家 可我开始心疼担心妈妈了……
#有二哥在 我想这应该没问题吧?呵呵……

#今天被宏伟写的英文刺激了 我这开始重新下载学习软件 开始又一次的学习 加油
#我很确定我在乎了宏伟 也只有我在乎的人 我才发现我的不足并想改善……
#说实在 有些担心宏伟呢 只说抱歉不能见面 不会有事吧?

#一早就抹地 太碍眼了 不处理我不安心啊 呵呵
#谁说我下载了学习软件 但打开学习时…… 我就开始犯困了…… 汗 这就是催眠书啦
#二姑突然来了 却感觉与他们关系淡了 呵呵 我也不想与他们聊 总觉得是表姐关系

#点心价钱一次次的降低…… 我与妈妈对此虽然愤怒 但确实无奈 毕竟皇上不急啊
#健身咯 昨天过度了 脚部作痛呢 这次背部 背部锻炼难 我也尽量去完成呗
#虽然每次都有帅哥壮男看 但越看越心乱 还是乖乖脱掉眼镜 专心健身呗 呵呵

#基本上我下午六点前的时间安排好了 至于之后吗 暂时娱乐与休息咯
#七百零吉不够泰国旅行花费哦 看上这次难得唯一出国旅行 就算了呗
#临时要泰国之旅计划书…… 看来我明天不能好好的休息啊::>_<::

#有想过明天一早与宏伟吃早餐 但现在情况…… 是他不要我了?呵呵
#无论如何 觉得认识宏伟是我幸运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