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终于完成日记了 嘻

本来我昨晚十一点半就停下搜集资料的 想说写日记就去睡觉咯
怎知当我好不容易写的很充实后 结果要发布时 我所写的日记不见了?…… 顿时愣了 只是累的没脾气发火的 深呼吸的 去睡觉呗
日记? 之后想到再写呗 那时都十二点了

十一点半了 搜集资料都这么晚了 而我依然还没完成啊 只是这过程我很满足啦
这次泰国旅行 我都没有付出什么 所以这搜集资料的准备 我格外的用心咯
对于搜集资料 我还真没经验呢 更是没方向与概念的 只好硬着头皮上呗 呵呵

幸好大概看了看 发现泰国地铁 就以它为主要目标的开始搜集资料咯 嘻
对于时间与距离 我都不了解 所以以地铁站区分资料呗 这样就不用来回重复走吧 嘻
我可能是有些完美主义呢 对于这样的搜集资料 我都尽量的尽善尽美呢

只是怕用太长时间 让进浩他们觉得我没做功课的 被讨厌就不好咯 呵呵
在搜集资料这过程 让我基本的了解了泰国 或许这就是进浩要我搜集资料的原因吧 嘻
这么长时间搜集资料 我都快陷下去的 像是身在泰国里的说呢 呵呵 这么奇妙

记录资料 我都是手写 发现我的字迹原来没有这么美啊 而且更是越写越不耐烦 呵呵
没电脑 也不懂以电脑技术来完成整理资料的 只好手写再整理呗 嘻

……
#家里有臭味 可得空的弟弟与姑姑都不去处理 这真过分啊…… 汗
#手臂依然作痛 所以很多事情都延迟处理咯 不然就要他人帮忙 嘻
#手臂问题 没去游泳 搜集资料 所以取消出去走走的想法

#连看《一路有你》两集 还剩下四集 但还是很好看与感动啊 嘻
#最近都下载很多游戏 只是都很挑剔的 还是删除了 还是乖乖的看小说呗
#可能想到以后以大电视大萤幕看电影与电视剧的关系 所以这段时间都没看戏 呵呵

#爸爸说今天要不休息时 我却立马反对? 这是因为我陷入工作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