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

生活如此简单单调…… 可以吗?

根据网络资料先跑步十分钟 后健身再跑步 只是时间不足够啊…… 呵呵
一小时半 都感觉时间不够用呢 每局部都有六七个非器材与器材的 都做一半而已
所以在考虑 是否简单在家能做的 不在健身房做 只是…… 在家真的会去做吗?呵呵

这次做手臂锻炼 这都要重新开始从最轻呢 都要我的命了 呵呵
好在这次有姐姐相陪 不然 我可能又在这样的开始放弃呢
这次有帅哥呢 我留意了 可不想当变态的 只好都脱掉眼镜 专心健身咯

这点我还是能自律的 毕竟吝啬的我 来健身房没达目的 可对不起自己呢 呵呵
至于帅哥或邂逅嘛 有机会就会发生 不是吗?呵呵

……
#这次夜市买好多美食啊 我发现我有购买狂的种子呢 吃得好撑啊 呜呜
#每次夜市都很想购买一番呢 基于自己买自己吃 才都没那么任性咯 呵呵
#越看自己越帅的 呵呵 我的自恋严重化了 嘻

#发现工作一半后 就没精神力气了…… 不好啊
#安利杂志 勾起我购物的欲望了…… 想了想 还是不要呗 不然会陷下去啊
#以后我家 都会选择安利产品呢 这是我愿望啊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