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星期六

下雨呢 好喜欢夜里下雨天

#《极限挑战》的电影不好看 还是综艺节目才好看呢 这开始看第二季了 喜欢极了
#姐姐收到消息 并找上我去家附近的健身房去看看玩玩呢,这不是我想要的吗?呵
#《aloha 》有个帅哥23岁就身材棒棒的 还是自练呢 著我惭愧的 要向他请教呢

#是的 今天我的确懒惰了 没运动 ,放工后 疲倦的体力与吃饱的肚子 是最大的阻碍啊
#睡了两小时 最近都开始午觉了,感觉…… 时间浪费了 但的确很累啊::>_<:
#跟芷乔聊天 软件卡住的不顺利 但还是有看到他的毕业照呢 可爱 呵呵

#用上了 用截图来记录我喜欢的句子与图片呢 嘻
#被老板说都不会…… 突然想到的确如此 挣扎该不该改变…… 烦恼
#好像沉迷了小说里面了 感觉我跟现实跟不上脚步…… 这不是好事 但我上瘾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