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

坚持日记 就算再累 嘻

今天陪进浩走街咯 我也好久没走街呢 除了周日家庭日之外呢
踏上快铁瞬间 都莫名觉得 很新奇 感觉时间就这么奇妙呢 呵呵
与进浩一起时 我都有很多话与他分享 但往往停于重点上……

就莫名的 没把重点与他分享的 只说事情的发生与趣事的 奇怪啊 呵呵
是觉得说了没用?还是觉得 不应该说?呵呵 但这奇怪认知 让我有些懊恼 呵呵……
不是与他相处不好 却如此的…… 有些不喜欢 这从我分手时就这么感觉了……

能相处的朋友不多了 而现在连进浩都开始如此的…… 我是与朋友绝缘啊?呵呵

……
早上有网友找我:彩虹男呗 翻看聊天 原来我们之前很好聊的说?呵呵
要不是他找我 但就算我翻看了聊天 我都觉得不可思议的是 感觉记忆出现断层呢
好像断了联系这两年里 没什么记忆呢 就连聊天里的内容 也感觉陌生的熟悉呢 呵呵

原来我之前如此小孩子呢 还有一个哥哥啊?据我所知 我都不好干哥干弟呢
他还是被我删除的 呵呵 这真不好意思啊 嘻 但这为什么啊?不应该啊 奇怪
总结来说 他找回我 我是很开心 但 我能感觉到 我无法如之前那样与他聊天呢 呵呵

是我变了?还是什么原因导致如此?呵呵 都随缘吧

……
#栩 是我翻看聊天看到 却不是彩虹男的名字 那会是谁?这栩 很熟悉 是聊过天的呢
#回家就听到欢乐声 原来弟弟看综艺节目呢 幸好不是我追看的综艺节目 呵呵
#寿司店见到那工作的网友 可能都没软件聊天了 所以都不敢打招呼呢 尴尬 奇妙

#六月咯 该换内裤 选择了没尝试的很滑的内裤呢 接近四十零吉啊 尝试呗 嘻
#又寿司又蛋糕的 这怎么了?我怎么都吃这么多啊?呵呵
#午餐是闷薯仔鸡丁 很好吃 但很撑的说呢 呵呵

#对于日本漫画主角们的名字都不熟悉呢 更别说小说 甚至作家的名字呢 呵呵
#lowyat 电子城 人拥挤 又是我不熟悉的电子 搞得我都不习惯呢……
#想要耳机 却觉得现在没耳机 也不错的 没买了 主要还是心疼钱啊 呵呵

#要写日记 却被弟弟说起刚看完《一路有你》的趣事 都打断我的回忆啊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