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星期二

#昨晚没网络 所以早睡 但怎么还是这么疲倦呢? 是心事还是怎了?没网络关系?
#是惦记着桑拿 加上没网络吧 我今天会去 解除心思 反正周一不多人 不会坏事吧
#本来没网络 我应该可以做很多事情 只是别忘我还有离线小说 呵呵 照旧呗 呵呵

#昨天母亲节呢 带妈妈吃 期间都有说有笑的 就是八点多姐姐不肯回的 生气她 哼
#因为芷乔 所以我开始注意微信的更新了 也因为他 我也开始好好运动起来呗 嘻

……
#记得难得玩水滑 不高,但对我来说是 很吓人的游戏 心想恐怖片里的画面就吓坏了
#本来今天不打算打扫 但逗留逗留着 看着不爽,就提起疲倦的身子去完成呗
#对《极限挑战》开始审美疲倦了…… 开始有些勉强欢乐 初心啊……

#桑拿认识印尼西亚的空少呢 对于彼此语言不通的我们 我真敬佩对方的坚持 呵呵
#两天没联络芷乔呢 有点不习惯呢 我对人都是三分钟热度啊…… 重点对方也没找我…
#

没有评论: